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4日,唐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活动入校园、入社区、入乡村,精心安排、干群呼应,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宣讲活动入校园——唐县第二中学开展团课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青少年的进取意识。

  宣讲活动入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积极互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就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进行了深入学习。

  宣讲活动入乡村——村民积极参与宣讲活动,由村干部宣读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活动中,参与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