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爱心企业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元旦来临之际,唐县园林古建艺术协会的几位企业家来到北店头乡段月德等六位抗战老兵家中,为英雄前辈送去节日祝福。


  段月德、穆正辰、李记来、马心昌、邵来斌、张宗文等6位老同志是抗日、解放战争时期参军入伍老兵,曾经为我国的革命事业做出过牺牲和贡献。


  如今,这6位革命老前辈都已经90多岁高龄,但一说起当年的抗战经历和峥嵘岁月,老兵们个个记忆犹新,感慨良多。


  唐县园林古建艺术协会爱心企业家段建宁、周彩奎、马新刚等人饮水思源,致富不忘革命英雄。在唐县企业界树立了爱家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榜样。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