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援石抗疫英雄回家啦
发布时间:2021-03-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23日下午,在圆满完成支援石家庄医疗救治任务后, 唐县人民医院贾美娜、郭娜、刘翠三名“抗疫战士”凯旋归来。

  踏严寒出征, 迎春风凯旋。你们勇斗疫魔,不辱使命,让青春在抗疫一线灼灼生辉,在唐县北高速口早早站满了各界群众, 他们手持鲜花, 挥舞国旗,  静候援石抗疫英雄回家!

  警车开道! 最高礼遇致敬英雄!是你们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诠释着“大医精诚”。

  唐县人民医院科室代表手捧鲜花,带着全院员工的牵挂和敬意,满怀激动迎接战友归来。

  据悉,石家庄发生疫情以来,唐县先后派出22名援石疾控流调、消杀、医疗救治人员,目前已全部返唐。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