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税务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4日,唐县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法制科、国家税务总局唐县税务局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赛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微视频《永葆初心:习近平讲百年历程》,重温入党誓词。

  赛场上,6支参赛队进行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的比赛。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整场比赛,环环相扣,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竞赛赛出一流的竞技,赛出优良的风貌,赛出全新的形象。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支代表队、二等奖2支代表队、三等奖3支代表队,其中来自唐县税务局的超越队夺得冠军。

  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使税企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光辉业绩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掀起大家学习党史的新热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