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仁厚路社区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唐县仁厚路社区居委会到南馨园小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清扫小区卫生活动。

  每个志愿者怀着饱满的热情,在寒风天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文明,呼吁小区居民一起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学习雷锋精神,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文明实践共参与、志愿服务暖人心”,让我们共同感悟、践行与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