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扎根基层扶真贫 贴心群众感情深
发布时间:2021-05-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唐县迷城乡上三土门村支部书记带队,将一面写着“排忧解难情谊深,帮扶助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保定市第一中医院,衷心感谢保定市第一中医院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对上三土门村的帮扶支持,以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对上三土门村扶贫工作的辛苦付出。


  作为上三土门村的帮扶单位,保定市第一中医院高度重视,持续关注上三土门村的脱贫工作,为了方便群众的业余生活,出资五万元帮助村里建设文化广场。


  派驻的工作队在李建臣书记的带领下,更是兢兢业业,不辞辛苦的付出。吃住在村,贴近群众,和村民打成一片。谁家有大事小情,从来都是不推脱,热情给予帮助。


  工作队不断在光伏、金融、公益岗等扶贫项目上下功夫,帮助贫困人员脱贫致富。几年下来,村里所有百姓,一提及上三工作队李书记及其队员,都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说“好”。在他们的帮助下,上三土门村所有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摘帽。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上三土门村工作情况及未来规划进一步进行了沟通交流。保定市第一中医院表示,会继续努力,帮助上三土门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