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一个也不能落下——唐县第四小学的党员教师刘晓敏
发布时间:2021-08-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刘晓敏是唐县第四小学的一名党员教师,80后的她2009年从保定学院毕业,已经在教育岗位耕耘了12个春秋。她勤于钻研,善于思考总结,实践的鼓励教学法得到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她勤于钻研,善于总结思考,实践的鼓励教学法得到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在布置作业的环节当中,她经常采用鼓励的教学方法,给成绩稍差的同学留相对简单的作业,让他们在学习中收获信心,得到鼓励,通过努力迎头赶上。


  一个也不能落下,让学生们共同进步,健康茁壮成长,是刘晓敏为人师者最大的心愿。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