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抗疫进行时——一家三口齐上阵 抗击疫情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8-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疫情爆发以来,唐县迷城乡上三土门村村委委员王铁桥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卡口值守,严格对过往车辆和来往行人进行扫码、测温、登记、消杀。除了卡口值班,还逐户摸底排查,按时间节点统计上报各种排查报表。她立足工作岗位,认真负责、一丝不苟。

       

  最难能可贵的是,她不但自己坚守在抗疫一线,还影响带动自己的女儿和儿子,一家三口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

   

  她的女儿和儿子都在高等学校上学,趁放假在家,积极报名加入疫情防控队伍,成为上三土门村第一批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在卡口值守,认真对待每一个人、每一辆车,进行着扫码、测温、登记、全方位消杀等一切基础工作,并向村民广泛宣传防疫知识,还不时提醒村民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充分彰显了大学生做事一丝不苟、按原则办事的优秀品质。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一家三口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家风。作为村委干部,王铁桥做出表率,体现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大学生,他的儿子和女儿受家庭教育的熏陶,承担着年轻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