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唐县第八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巡礼(一)
发布时间:2021-12-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品德凝聚人心,榜样感动唐县。我县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支点,以“仁义、厚德、自信、图强”的唐县人文精神为源泉,将道德实践进一步扎根基层,持续开展道德模范表彰工作,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氛围,兴起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时代风尚。

  为充分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凝聚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经层层推荐、评委评审、综合认定、审核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我县评选出14名第八届唐县道德模范,7名第八届唐县道德模范提名奖,7名2021年度“唐县好人”。28个闪闪发光的名字背后,是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迹,让我们共同学习先进榜样的力量,打造“千年古县 德润尧乡”品牌,为建设保西现代品质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致敬身边榜样,传递道德力量。让我们一同掀起学习先进典型的热潮,引领崇德向善的社会风气。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携手共建文明城。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