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春节我在岗|唐县医护人员坚守一线 守护群众生命健康
发布时间:2022-02-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当万家团圆、欢度春节的时候,唐县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县医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医疗保障服务,继续实行24小时医疗服务,加强预检分诊、急诊和病房正常接诊,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节日里一道独特且温暖的风景。

  每一个坚守者的背后,都写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都离不开家人默默无私的支持,医务人员虽不能陪伴亲人身边,但他们守护了更多的家庭,这是生命的依托,是人生最高的信任和依赖。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