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晒晒我的“劳动”节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劳动铸就梦想,奋斗书写精彩。值此劳动节之际,唐县石门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晒我的‘劳动’节活动。志愿者们用镜头记录下田间、街头和工厂的劳动身影,以此致敬每一位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劳动者。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五一”没假期,劳动是本色。侍弄土地的庄家把式,修路筑桥的农民工,箱包厂里忙碌的妇女背影,他们用坚守诠释平凡和伟大。




  “五一”我在岗,劳动最光荣。护林员用坚实的脚步守护青山蓝天,巡河员弯腰的身影映照清澈的河水,保洁员清理卫生死角依然毫不懈怠,坚守岗位的他们定格成“五一”最美的姿态。


  “五一”不放松,防疫保安全。乡村干部全部在岗在位,防疫检查站全天值守,严把入口关;包村干部进村入户,细致排查,严格管控;网格员全员发动,群防群控,筑牢防疫屏障。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年轻的父母带孩子下地劳动,可爱的小朋友拿起铁锹触头有模有样。

  崇尚劳动,传承美德。“五一”掠影,致敬所有劳动者!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