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播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崔林帅:热心公益的环保“小卫士”

  崔林帅是唐县高昌镇北高昌中心小学三年级乙班的一名学生,从一年级至今,一直担任班长一职,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同学的好伙伴。 他诚实稳重,勤奋好学,懂事孝顺,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劳动,爱护环境,更是一个保护环境的小卫士,有责任心,有爱心,也是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高岗:品学兼优的新时代阳光少年

  高岗是唐县第一小学五年级三班的一名学生,他勤奋好学、品学兼优、乐观向上。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担任所在班集体的班长,先后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小组长,还多次在手抄报、暑假社会实践作品、啄木鸟行动、书法、运动会、青少年科技竞赛等活动中获奖。出色的表现和真诚的付出,赢得了老师的信任、同学们的信赖,他就是五年级三班的高岗同学。


  尤泽铭:无私奉献美德少年

  尤泽铭是北店头中学八年级(3)班的班长,老师得力助手,同学信赖朋友。在班内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广泛传播自己的正能量。在北店头中学“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荣获一等奖。曾荣获“优秀班长” “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的称号。深受师生好评。


  张锦阔:爱好广泛 多才多艺的好少年

  张锦阔是唐县军城镇稻元小学六年级一班的学生,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在学校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们心目中的班级领头羊,在家中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兴趣广泛,爱好体育、绘画,经常积极参加各级各类竞赛,积极参加校园的各种文体活动,参加社会实践等。


  李兆峰:勤劳善良 乐于助人的好少年

  李兆峰是唐县六一小学五年级15班学生。他勤奋好学,有责任心,乐于助人,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2021学年度表现突出,他获得了优秀少先队员的荣誉称号。他热爱学习,他给自己设立目标上学  从不迟到不早退,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回答问题,下课认真完成作业,他热爱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做最好的自己。他在班级中他是同学信赖的朋友,他在学校里是老师得力的助手。他勤劳善良,乐于助人,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他。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