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唐县齐家佐镇管家佐村驻村工作队 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期,唐县县委办驻齐家佐镇管家佐村工作队联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唐县民政局、唐县爱心公益协会入户慰问困难学生,发放“代理爸妈助养计划”助学金。此次活动资助困难学生8人,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折合人民币共计约5600元。驻村工作队同志鼓励受资助的学生要树立信心,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


“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和关爱,感谢代理爸妈对我的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受助学生小马说。

管家佐村第一书记陈敬红说:“我们工作队将继续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邀请发动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人士与困难学生建立帮扶关系,明确具体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捐资助学,切实解决困难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