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唐县川里镇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唐县川里镇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检查站、各村主要街道,总能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协助全员核酸检测筛查。每次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志愿者们都提前布置好检测场地,录入人员信息、提醒检测群众佩戴好口罩,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筛查有序进行。检查站值班。详细询问外来人员信息、做好人员测温、扫码、登记,毫不松懈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1500张,同时为群众解疑答惑,使防护习惯“内化于行”。


  截至目前,全镇共有40余名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配合协助镇村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志愿者红色堡垒。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