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首届“最美唐县人”风采 | 最美供电人
发布时间:2023-03-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响应省、市、县委“双争”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争先创优意识,更好发挥典型的引领带动作用,奋力开创唐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按照全县“三抓三促一争创”活动安排,在全县开展首届“最美唐县人”系列最美人物评选表彰活动。评选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共计39类187人。

  最美人物的模范事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能够更好地带动身边人,鼓舞和激励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敢拼搏、比奉献的唐县新风尚,为建设文化名县、经济强县、美丽唐县提供坚实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刘国芳,男,中共党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川里供电所外勤二班班长。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1年9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唐县公司川里供电所刘国芳同志入选敬业奉献类“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自1993年入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刘国芳一直扎根唐县最偏远的山区供电所川里供电所,29个年头此去经年初心不改,一万余天如一日翻山越岭无怨无悔,在服务倒马关乡3350户群众用上“放心电、优质电”的道路上,在苍茫的大山中,留下了人生中最宝贵和最美好的年华。


  刘美妲,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白合供电所营销员。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始终勤奋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断学习,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心系群众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追求着自己的人生理想,践行着自己的人生承诺,出色的完成了服务脱贫攻坚68个村级扶贫光伏电站接网任务,聚焦清洁取暖,完成52家企事业单位、中小学以及3000居民的“煤改电”任务,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提供可靠助力等多项任务,赢得了领导、同事和广大客户的好评,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名电力员工的真谛。同时,该同志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演讲比赛、知识竞赛、文艺大赛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出了新时代电力青年的风采。


  王星文,男,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生产(物资)计划专责。在工作中带着谦虚谨慎的态度,发挥出不怕苦,不怕累的职业精神,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2年6月参加ERP上线小组工作,负责ERP项目和设备模块的上线工作,顺利完成公司的ERP上线任务;2012年9月参加35kV花塔新建工程的设计,入选国家电网公司农网百佳工程;2016年6月参加了省公司项目组组织的资产调拨流程优化工作,解决了原流程不适用大规模资产调拨的问题,并在8月完成了输变电资产调拨工作,新流程得到了验证和推广;2020年7月参加了市公司组织的配网工程投运线上核查方法研究,通过整合现有系统数据判断工程是否完工投运,该方法在省公司“三区两州”10kV及以下工程竣工投运线上核查工作中进行了试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