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最美人物篇
今天我做小“雷锋”
发布时间:2023-03-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培树良好的道德品质,对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这天,唐尧东路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唐尧东路社区新时代好少年服务队积极响应,小志愿者们铆足力气打扫卫生,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快看,那边也有垃圾!”一名小志愿者一路小跑的动静吸引了其他小朋友,大家一起动手,很快将地面清理得干干净净,在街道上闲聊的大人也被这帮小志愿者们感染,竖起大拇指。志愿活动中,一些年龄大些的同学还教小朋友们下五子棋,在一带一学的互动中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活动让“小雷锋”们在践行中砥砺了品格,增长了才干,展示了新时代少年的风采,新时代的小雷锋们会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让雷锋精神永放时代光芒!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