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乡村振兴篇
朝阳区工商联调研团赴唐县开展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18-08-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15日,在县政府422会议室,唐县农副产品生产企业代表济济一堂,与朝阳区工商联副主席张韵、新农创社员网副总裁张七一、元源生物动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腾远就唐县农产品上行、农产品加工进行对接交流,愉快的笑声不时传出,气氛热烈祥和。经洽商,社员网与唐县就核桃加工以及鲜枣、寿桃、甜玉米生鲜农产品销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这是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调研团赴唐县开展的对接座谈之一。此次调研团考察了河北丹凤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唐县中医院,并根据唐县县情及对接帮扶需求,就智慧医疗项目、大宗农产品上行、特色产品加工、产业园区建设与合作、生物制酒等项目与唐县主管部门及企业代表开展了四场对接座谈,先后与唐县中医院及六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唐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刘芳、统战部长王燕陪同调研和对接。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燕强调:一是县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就项目落地找准工作结合点;二是各部门和企业要围绕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依托两地工商联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主动与朝阳开展针对性的对接,把项目做实做细做好,惠及更多贫困户,助力唐县脱贫攻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