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文化旅游篇
唐县全胜峡景区对退役军人免票优惠
发布时间:2018-05-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2日,唐县全胜峡景区推出退役军人免票旅游优惠政策,此举是该景区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同时也受到退役军人的欢迎。

    据介绍,4月22日,唐县全胜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公告,2018年4月22日至12月31日期间,凡到全胜峡景区游览的退役军人,持居民身份证及复员证(或转业证、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免收门票。现役军人优免政策不变。

    全胜峡景区是近几年新崛起的山水特色景区,有着颜值较高的资源秉赋,其喀斯特峰林、峡谷、喦洞、钟乳石、湖泊、瀑布、栈道、云海等八大靓丽看点,在京津冀晋鲁市场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去年接待游客38万多人次。

    据了解,全胜峡景区,因道教圣地、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好去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