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文化旅游篇
唐县全胜峡景区向医护人员免票优惠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0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再度推出优惠政策,从9月21日到年底面向医护人员免票,为白衣使者敞开大门,让他们走进大自然,乐享山水,愉悦身心。

  据了解,9月20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发布公告,2018年9月2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凡到全胜峡景区游览的医生和护士,持居民身份证及医师证或护士证,免收一次门票,其中获得县级以上美丽医生(护士)称号的携带获奖证书,可带一名家属。

  目前,秋高气爽,以天长瀑、地久瀑、人和瀑为主,纪仙瀑、华盖瀑、天喦瀑等为补充的瀑布群壮观迷人。秋日里的全胜峡,幽谷秋光、湖光秋色、秋岚云起、华彩初上等秋游景色惹人醉,受到众多游客点赞。“在秋冬季为医护人员免票,正好可以让他们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到全胜峡游玩,还可在冬季欣赏到冰挂奇观。”景区负责人王峰介绍道。

  全胜峡景区在迅速发展壮大的同时,把服务社会、回报社会放在首位,这是今年继向退役军人、高考生、教师免票优惠后,又面向广大医护人员推出的一项优惠政策,受到社会各界欢迎。

  唐县全胜峡因抗战胜地全胜庄大峡谷而得名,以峡谷幽深、夏瀑冬挂、秀峰奇洞著称,地处唐县齐家佐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探险摄影的好去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