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唐县南店头乡为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了表示对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的认可,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近日,唐县南店头乡特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带着这份荣誉、保持好这种精神,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店头乡优秀青年疫情防控志愿者,有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参与过疫情防控工作的“老朋友”,也有暑期返乡贡献绵薄力量的“新伙伴”,在一轮又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无论是凌冽寒冬,还是炎炎夏日,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给青年人既提供了更多的新平台、新机会,同时也赋予他们一定的责任与担当,这些经过疫情防控工作锻炼的青年也会在自己的人生中书写各自精彩的篇章。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