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唐县石门乡为大学生志愿者发放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1-09-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唐县石门乡党委、政府、团委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50余名青年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面对来势汹汹的德尔塔毒株防控,他们再一次披荆斩棘、挺身而出。此刻,不管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刚毕业的高中生,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石门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一线充实了人员力量。他们或在防控卡点值班值守,或发挥电脑操作优势进行网格排查,或走街串巷进行全面消杀,或在后勤物资处提供保障,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每一个需要他们的地方,用一抹抹鲜亮的“志愿红”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各村防疫检查站对过往行人排查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并宣传防疫知识,通过自己的力量守护家乡,与乡村干部共同奔赴在抗疫第一线,成为最美“逆行者”。


  他们始终坚守战疫使命,书写青春担当,充分展现了石门乡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为石门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