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知识——遵守指南少聚集!人多场所要防护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防护再提示——尽量少聚集少聚集!


  疫情期间,少聚餐聚会,少走亲访友,少参加喜宴丧事,非必要不到人群密集的场所。

保持距离不扎堆

人多场所避免去

自助结账不拥挤

聚会聚餐少参加

等候排队一米线

  人员聚集场所如何更好地防护——

  做好公共场所的防护:

  尽量避免前往人员集中的密集场所,坚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一米线的距离。提倡家庭聚餐聚会时不要超过10人,尽量减少聚餐人数,缩短聚餐时间。室内特别要注意通风,用餐时注意使用公筷公勺,入住宾馆时特别要注意通风换气。


  对普通公众来说:

  除了在密闭场所需要戴口罩外,当处于人员密集的露天广场、剧场和公园等室外场所时,也需要佩戴口罩。另外,建议公众家里日常备用一些高级别口罩,当家人出现了鼻咽不适、咳嗽、打喷嚏和发热等症状,到医院就诊的时候,佩戴更高级别的口罩,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全面防范传播风险。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