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广大居民接种疫苗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全县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早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维护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提出如下倡议:

  接种疫苗是觉悟。全民疫苗接种是国家战略,目的是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目前,有的居民还存在顾虑、观望和恐惧心理,担心疫苗接种的副作用和疗效。根据专家研究,击败新冠病毒最终还要依靠疫苗,中国生产的疫苗更成熟、更安全,获得了世卫组织的认可,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因此,广大居民要提升思想觉悟和防护意识,清醒认识到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可行性、安全性,尽早、自觉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平安。接种疫苗是防控疫情、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最有效的手段,是阻断新冠病毒流行的最好方法。接种疫苗的速度越快,接种的人数越多,就会早日构建全县人民免疫屏障,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接种疫苗也为防控疫情增加了一层有力的外套,犹如每一个接种人都穿了一套防护服,保护着自身的生命健康安全。

  接种疫苗是责任。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接种疫苗,是对疫情防控最有力的支援,是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广大居民要积极争做“主动接种”的践行者、“全民接种”的引领者、“应接尽接”的推动者,筑起健康安全的第一道屏障。

  为方便群众接种,特增加政府广场和中央公馆小区两个临时接种点。让我们响应号召,立即行动,同心抗疫,共护家园,科学有序快速推进,以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位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的贡献。



唐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