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坚持人民至上丨唐县白合镇:小小“口袋书”发挥疫情防控大作用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提高辖区全体干部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及群众防疫政策知晓率,唐县白合镇疫情防控办公室认真梳理总结上级重要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编印《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口袋书,科学指导相关工作开展,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编印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南》


村干部集中学习《工作指南》内容

  《工作指南》包含疫情就是命令、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咨询热线、科学防疫口号四部分内容,涵盖人员排查、外来人员报备、检查站规范设置、返乡人员分类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婚丧嫁娶活动如何规范办理等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内容准确详实、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网格员利用《工作指南》宣传最新防疫政策

  目前,《工作指南》首批印刷300余册,已下发至全体镇村干部、网格长、网格员。各村就《工作指南》重点内容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和政策宣传,切实提高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