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唐县 >> 招商动态
唐县举行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6     信息发布人:经济开发区

  2021年11月5日,唐县举行2021年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孟辉、张静、何东、范树政、石向东、苑龙炜出席开工仪式,县直相关部门、乡镇主要分管负责同志,集中开工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重点项目公司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同志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县长孟辉同志主持仪式并指出,要深入落实省市“大干四季度,奋战60天”要求,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益,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河北尧福活羊屠宰及冷链物流、保定鸿力年产2万套工程机械及农机零件等15个项目,总投资12.9亿元,涵盖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食品加工、机械制造、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它们的顺利开工,为全县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增强了新动能、带来了新希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