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唐县 >> 招商动态
省长王正谱在保定市调研时视察唐县经济开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发布人:经济开发区


6月7日,省长王正谱在保定市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做强做优特色产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6月7日,省长王正谱在保定市调研。这是王正谱来到唐县河北盛琛绿色产业基地,了解光伏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河北盛琛绿色产业基地,是“光伏+”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示范项目。王正谱走进基地了解光伏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拓展应用场景,提高产品质量,打造国际一流光伏企业。他要求市县政府部门围绕园区重点企业,抓投资上项目,推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培育壮大技术领先、上下游协同的特色产业集群。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省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