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唐县 >> 招商动态
唐县组织召开开发区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县场景”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发布人:经济开发区


      11月16日下午,唐县组织召开开发区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县场景”座谈会。会议由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苑龙炜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住建局、经开区、经建公司负责人,以及园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十届三次、市委十二届四次、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介绍了“8+3+N”中国式现代化唐县系列场景。

围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县场景,各位企业家立足工业园区“主战场”,聚焦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融洽。围绕“本地产品本地应用、政企携手共同发展”,各企业家兴致勃勃,结合自身发展需求,充分沟通对接、互通供需信息。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开发区企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安排部署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深化了政企沟通机制,搭建了企业与企业合作的平台,凝聚了企业发展合力,集中梳理解决了一批生产中的难点、堵点,为实现政企同向发力、共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唐县经开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提升开发区能级水平,为全县经济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