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唐县 >> 招商动态
唐县举办“人大代表优环境促招商服务联络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28     信息发布人:经济开发区


       4月27日下午,在唐县经济开发区长古城工业园举办人大代表优环境促招商服务联络中心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刚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东致辞,并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共同揭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清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苑龙炜出席了活动。


       揭牌仪式后召开了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甄清款宣读了《唐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人大代表优环境促招商服务联络中心的实施意见》,县直有关部门及服务联络中心的部分同志做了会议发言,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苑龙炜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分别讲了意见,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东作了讲话。


       人大代表优环境促招商服务联络中心的设立拓宽了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凝聚招商合力的服务渠道,提振了园区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充分发挥涉企人大代表优势,引进优质资源,助力以商招商,推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搭建了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的平台,切实帮助企业破困局、解难题。


       县人大财经工委负责人,县发改局、商务局、行政审批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行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