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唐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贫困村面貌提升建设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6-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有效提升贫困村面貌,促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需要集中安排实施一批贫困村面貌提升建设项目。在原来初步核定项目投资基础上,根据县交通局、水利局、住建局、文广新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再次审核结果,并在2018年6月10日召开的全县扶贫项目评审领导小组会议上研究通过。现将修改后的情况公示如下:
  一、基本原则及要求
  一是项目申报方面,坚持贫困退出优先原则。按照贫困人口、贫困村退出指标和脱贫任务清单,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由相关乡镇组织贫困村申报项目。二是项目立项方面,坚持分工合作原则。由县扶贫办负责聘请第三方机构编写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县规划局、国土局等出具相关部门证明,共同完善相关资料,按程序在发改部门予以立项。三是项目管理方面,坚持各尽其责原则。唐县新荣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融资主体、招投标主体,具体负责项目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各自职能范围内所有项目前期工程设计、预算工作。项目实施、验收工作由相关部门和乡镇分别负责。
  二、资金规模及投向
  贫困村面貌提升建设项目总投资28008.3715万元,实施范围涉及大洋乡等12个贫困乡镇大长峪等105个贫困村,项目覆盖贫困户23033户贫困人口70283人。具体包括:一是安排资金23910.516万元,用于农村道路建设项目,涉及贫困村82个,受益贫困户17539户贫困人口53038人。二是安排资金652.6142万元,用于农村安全饮水工程,涉及贫困村11个,受益贫困户817户贫困人口1606人。三是安排资金3445.2413万元,用农村环境整治项目,涉及贫困村56个,受益贫困户12309户贫困人口37199人。(详见后附表)
 
附表:唐县贫困村面貌提升建设项目计划表
 
 
  

2018年6月15日    

 

附件:唐县贫困村面貌提升建设项目计划表(公示).xlsx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