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唐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唐县2018年度京冀对口帮扶项目资金计划(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唐县2018年度京冀对口帮扶项目资金计划(一)》的通知


县教育局、交通局、农业局、林业局、人社局及相关乡镇:

  根据保定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下达京冀扶贫协作2018年度项目资金计划》(保扶贫脱贫〔2018〕21号)的通知,5个有关部门和羊角乡政府提出申报,现将《唐县2018年度京冀对口帮扶项目资金计划(一)》印发给你们,为加快推进对口帮扶项目的实施,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项目组织实施。严格按照项目资金计划立即组织实施,严格执行公开招投标或政府采购相关规定要求实施,要认真做好落实好项目公开公示制度,做到帮扶项目公开透明可追溯,确保项目监督管理到位、资金使用安全。

  二是项目资金管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明确执纪监督具体措施,强化从项目组织实施到竣工验收的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不出现违规使用、虚报冒领、截留私分、贪污挪用、侵占套取、挥霍浪费等帮扶资金腐败行为,建立健全项目资产管理制度,落实管理责任和运行管理机制,确保资产长期发挥效益。

  三是项目档案资料。要及时收集、整理帮扶项目相关纸质资料和电子资料,留取项目相关程序的影像资料,从项目申报、实施、验收、报账等各个环节全过程资料要单独存档,确保归档资料能够真实、完整、合法有效的反映对口帮扶项目工作。


  附件:1. 唐县2018年度京冀对口帮扶项目资金计划(一)




                    唐县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月9日

公告公示单位:唐县扶贫开发办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监 督 电 话:0312-6420768,12317

电 子 邮 箱:txfpb@126.com


附件:唐县2018年度京冀对口帮扶项目资金计划(一).xlsx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