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唐县物价局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唐  县  物  价  局
公   告

  根据保价综调函(2018)7号文件精神,保定市物价局委托我局组织召开《关于唐县秀水山庄景区门票价格听证方案》的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19年1月25日上午9:30
  二、听证会地点:兴华大厦六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人名单:
  消费者(10人)
  李龙涛、田成天(张家口)、马涛、曹阳(容城)、王景涛、侯会忠、李喜增、万亚青、陈宁、于悦,
    经营者(3人)
  贾树强、李三周、杨小飞。
  3、相关单位(6人):
  甄赫明(政府办副主任)、 肖庚泽(信息产业局长)、高谦(非税收入管理局长)、崔国恩(市场管理中心主任)、贾立峰(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四、听证人名单:陈众信、王青会、陈洁。
  听证方案要点:
  根据唐县物价局《关于唐县秀水山庄景区门票价格的请示》,保定市物价局局按照定价程序进行了成本监审,并于2018年9月24日出具了成本监审报告(保价成监字[2018]013号)。根据成本监审报告结果(单位成本34.36/人次),制定了景区门票价格听证方案,现征求各方面的意见,以利于我局科学合理制定秀水山庄景区门票价格。
  拟定门票价格:
  门票价格拟定为:35元/人次。
  特此公告

 
                           唐县物价局
2019年1月9日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