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到我县就《保定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带队就《保定市中小学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到唐县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保军、副县长杨军华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在县政府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学校(幼儿园)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对条例初稿的意见建议,县政府法制办、教育、国土、规划、住建、财政等部门,结合部门职能,就条例初稿条款内容、部门职责等方面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市教育局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市政府法制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调研。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