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8日晚,我省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县长张国文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强化举措,扎实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省电视电话会后,保定市和我县先后就地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