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8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县长张青林、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依然严峻,全国各地要提高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掉以轻心。要提前动员和部署防灭火消防力量,更新消防设备。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加强预警监测,及时发布火警预报。要提高应急救援能力,发生火灾能快速扑灭,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要在全社会范围内广泛宣传防灭火知识,普及提高社会群众防灭火意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