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北京市朝阳区润丰学校负责同志到唐县第五中学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0日,北京市朝阳区润丰中学校长卓立一行到唐县第五中学开展扶贫对接活动,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教育局和五中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全国十大明星校长卓立一行首先参观了第五中学的教室、微机室、餐厅等硬件基础设施。
  座谈会上,教育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县情和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北京润丰学校卓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卓立校长从办学理念、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向第五中学提出了建议,介绍了到我县扶贫对接的团队情况,并表示,唐县是文化大县,人文底蕴丰厚,基础教育教学有成绩,双方在联合办学等方面具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空间。他们将会把自己的经验做法,真诚地与我县同仁交流,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同时对我县教育事业和第五中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两地加强联系,精准对接扶贫,把活动落到实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