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1—12日,唐县实验中学举行以“享受快乐健康运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为主题的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进一步锻炼和提升学生的身心素质。
  运动会开幕式上,国旗队、军乐队、彩旗队、各班运动员队伍依次入场。他们排着整齐的队形,精神抖擞,意气奋发,昂首阔步,展示出了当代青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男子、女子百米赛项目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响,运动员们个个如疾风般冲出起点、像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铅球、跳高、跳远比赛现场,一个个投向天空的铅球,一次次战胜横竿的跨越,一回回跳向更远的尝试。运动员们心情紧张而激昂,一次次尝试,一次次超越,一次次向更高的目标冲刺,展现出了实验学生顽强拼搏意识和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的举办,锻炼的是青少年学生的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力,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运动会上,所有选手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光荣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美好和辉煌。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