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120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10-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2日,我市举办第120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汪建新就“从毛泽东诗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进行专题授课,县领导骆保军、何明建、杨军华、甄清款、刘永奎、武崇勃,各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在唐县分会场参会。
  课堂上,汪建新从初心概念的由来与内涵出发,通过深入解读毛泽东诗词,系统讲解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展现了一代伟人的风采与情怀。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细致,脉络清晰,有很强的逻辑性和感染力,对各级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具有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作为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取得新作为。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