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第四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范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8日,我县召开第四季度生产安全事故防范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出席会议,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安监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唐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并对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必须清醒地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艰巨性,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集中精力解决一批安全生产领域的重点问题,不断务实安全基础,全力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