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办“彩色周末”供电公司专场
发布时间:2018-11-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0日,我县举办2018年“彩色周末”供电公司专场,电力员工和文艺工作者同台献艺,诉说电力发展,讴歌电力楷模,唱响时代强音。
  “彩色周末”系列演出活动是由县委宣传部发起主办,唐县星之光文化传媒承办,各行各业广泛参与的文艺宣传活动。活动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和谐宜居新城市”为主题,旨在集中展现行业发展成就,讴歌时代楷模,弘扬社会文明风尚,促进公共文明建设,提升文化软实力,为全县脱贫攻坚、文明县城创建创造良好的入文环境。截至目前,“彩色周末”文艺演出共举办8场,展现了教育文化、城市建设等各领域的发展成果。
  演出中,《江山》《家和万事兴》等节目,赞美了祖国,歌颂了盛世,憧憬了未来;电力员工带来的诗朗诵《电力员工那点事》、独唱《你》诉说了电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保供电、勤勤恳恳送光明的感人事迹和真挚情怀;《陈式太极拳》《武术少年》展示了刚柔相济、大气厚重的太极文化。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