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爱心人士到福寿园老年公寓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8-11-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0日,县“两老”协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唐县敬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来到福寿园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这里的老人们,送去价值6800元的热灸护具等慰问品。
  此次献爱心活动是由我县“两老”协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发起倡议,号召有关企业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人,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
  活动现场,敬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为每位老人发放了热灸护具,并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
  福寿园老年公寓负责人表示,在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怀下,公寓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让老人们在生活上、精神上过得更加开心快乐,让他们晚年更加幸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