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儿子虐待殴打老人被警方依法拘留
发布时间:2018-11-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子女应尽的责任,然而总有极个别人背弃道德,罔顾法律,虐待自己的父母,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近日,北店头乡一村民邵某因虐待殴打老人,被县公安局依法拘留。
  11月9日,北店头派出所接到一老人报警称,自己被儿子殴打。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至报警老人家中进行调查。经调查证实:邵某长期对父母不管不顾,还经常虐待老人。今年10月因琐事将其母殴打致多处受伤。11月9日,邵某给其母打电话恐吓威胁,其母回家后,又持刀将其母追到街里,迫不得已老人才报了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11月9日,县公安局依法对邵某行政拘留。
  赡养父母、孝顺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法定义务。希望每一位公民从自身做起,弘扬传统美德,孝敬父母,让老人安享晚年,创建和谐美满家庭。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