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冬季清洁取暖和省委督办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1日晚,保定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和省委督办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县政府领导尤志敬、赵杰、张国文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长郭建英在讲话中指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事关百姓生活、事关大气污染防治,各县市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群众温暖、安全、放心过冬。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郭建英强调,各县市要紧紧抓住重污染天气这个牛鼻子,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对症下药,采取强有力措施,消峰降耗,降低污染指标,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关于省委督办的十项重点工作,郭建英要求,各县市要按照任务分解,逐一对照,查漏补缺,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县长尤志敬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对十项重点工作要认真进行回头看,仔细排查,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扎扎实实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要站在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的高度,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排查,找根源,下重手、出重拳,综合施治,严格执法,齐心协力,确保全县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杰也就环保、双代工作讲了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