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治理网络电信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9日,国务院召开打击治理网络电信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全国打击治理网络电信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展情况,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专项行动将坚持打击、整治、防范同步推进、多管齐下,进一步向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发起强大攻势,努力实现电信诈骗发案、群众损失明显下降,破案数、查处违法犯罪人员数明显上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反诈骗中心功能,加大资源和力量整合力度,建立健全实战化工作机制,切实发挥好反诈骗中心“事先发现、事中阻断、事后打击”的作用,在全国构建起一张有效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大网。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