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天上午,唐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和县直相关部门在县政府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唐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和县直相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及相关民事、刑事诉讼程序,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答本部门、本行业的法律法规知识和相关的热点难点法律问题。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唐县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权利意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学法、知法、懂法的能力,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形成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尊法守法良好习惯,推进“法治唐县”“平安唐县”进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