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省、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1日,国家省、市分别召开全国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前一阶段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分析当前防控形势,并对下一阶段加强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县长付冬,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唐县分会场参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前一阶段督导问责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大督导要问责力度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我国部分地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以来,各地加强监测防控,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全国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形势,以高度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继续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危害。

  全国、省、市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唐县就地召开会议,对全县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入位、主动配合、主动作为,加强全面排查监测,一旦发现疫情,坚决果断处置。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舆论管控和引导,确保唐县养殖业安全、市场供应和社会稳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