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2月12日,我县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两办”《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强化认识,迅速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强化统筹,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发行机制,加强阅读使用,加强督促指导,严格考核问效,确保在12月21日前全面完成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任务,圆满完成中央省市和县委交给我们的任务。

  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宏旺小学扶贫在行扶贫先扶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近年来,我县教育系统严格贯彻执行教育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办学条件,关心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完善控辍保学机制,取得了一定成效。宏旺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精准扶贫,学校扶资,教师扶学,活动扶志,真正把爱的温暖带给贫困家庭的贫困孩子。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