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爱心奉献社会 真情温暖人间
发布时间:2019-01-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0日,北店头乡举行爱心企业资助优秀贫困学生捐赠仪式,该乡三位爱心企业家伸出援助之手,用爱心和善举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孩子。

  保定远东喷泉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彩奎致富不忘家乡,一直热心公益事业。2011年,周彩奎开启爱心资助活动,资助本乡15名贫困学生。他的爱心善举至今从未间断,资助的贫困学生越来越多。在他的带动和倡导下,2018年1月,河北若艺航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狄忠亮、西杨庄石料厂总经理贾张辉也参与进来,热心帮扶贫困学子。

  捐赠仪式上,三位爱心企业家向全乡60名贫困优秀学生每人捐赠了500元资助金和一套棉被,希望孩子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懂感恩、勤学习,立志成才,将来用自己的学识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期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