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宣传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5日,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宣传暨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宣传部、政府办、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社区普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全县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确保全县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要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运用发放告知书、广播、横幅、标语、宣传栏、政务村务公开栏等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地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社会氛围。要严守数据质量这条生命线,做好数据验证和评估,建立健全普查数据质量追溯机制,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经得起国家、省、市审核验收。  

  会上,县普查办业务骨干就经济普查登记方案、实施细则等进行了讲解。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