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保定盛拓建材加工有限公司到西迷城小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4日,保定盛拓建材加工有限公司到西迷城小学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让学校师生在隆冬时节感受到融融春意。

  活动中,保定盛拓建材加工有限公司为西迷城小学师生带来了257套价值5万元的冬季校服。盛拓公司、县教育局、乡党委负责同志分别勉励孩子们要珍惜现在,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将来用自己的学识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回报家乡。

  保定盛拓建材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生态型绿色矿山企业,其实施的建材加工项目位于迷城乡西迷城村。项目总投资7.2亿元,计划下半年建成投产。公司发展不忘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8年夏天,该公司在西迷城、齐家佐、葛公三所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为学校师生捐赠夏季校服600套,价值4万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