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心连心志愿者服务协会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14日,寒冬时节的北罗镇涌动着爱的暖流。县心 连心志愿者服务协会到北罗镇所辖西下素、西城子、南雹水、钓鱼台村等16所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协会共筹集资金1万余元,向5名困难优秀学生每人捐赠了500元助学金,向8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鼓励他们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心连心志愿者服务协会由西下素、朱北罗等村热心公益的村民发起组建,会员来自各个行业,目前已经发展到70多人。协会本着“开心做公益,快乐献爱心”的宗旨,用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发扬雷锋精神,让大家伸出温暖之手,传递爱心,传递正能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